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护蛋_450字

护蛋_4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周五,薛老师宣布了一个消息:全班同学在周一时带一只鸡蛋并把它保护好。这还不简单吗?我们都四年级了会连一只小小的鸡蛋都保护不好?

  周一早上,我把已经被“全副武装”的鸡蛋宝宝用绳子系在腰上。然后,小心的背起书包,生怕它被我弄破了。为了让我的鸡蛋安安全全的渡过这一天,我一共做了三层防护措施。第一层是棉花,第二层是四张面纸,最外层的是一个小号保鲜袋。

  终于,我从人海中挤进了教学楼,还好我的保护层多。到了班上我仔细检查鸡蛋有没有碎。我又问赵旭:“赵旭,你的鸡蛋呢?”话音刚落他就抬起哭丧的脸说:“哎呀!别提了!我的鸡蛋在上学路上被挤碎了。”这时,薛老师走进了教室亲切的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我们的鸡蛋不仅在上课、下课要带着,在体育课上、早晨会上都要带着。”

  到了上早晨会的时间了,我小心的握着鸡蛋向楼下跑去。在下楼梯时,有一位同学的鸡蛋碰到了墙,立即就碎了,黄色的蛋黄和透明的蛋清流了出来,中间还夹杂着几片肉色的蛋壳。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五年级:王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