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胜利_600字

胜利_6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敌人基地被摧毁,胜利带给解放军战士们喜悦。正好今天是大年三十,他们要回家过年了。

  解放军们一起松懈的走着,说说笑笑,没有半点愁绪,有位解放军从补了又补的兜中掏出了一张被压邹的纸,仔细的看着,抚摸着照片,之后放进怀里的兜,那是他女儿,露儿的照片。

  他曾对女儿许诺,他保证在年三十回来,不然他回来晚了,打他:他的女儿,睁着水汪汪的大眼对他说:“你要是不回来,我就不理你了。”他高兴的连连应道:“好,好。”

  突然,一颗地雷炸响了,4位解放军战士被当场炸飞,仅存的还有16位其中就有露儿的父亲。他们神经紧绷起来,把枪抵在肩胛骨上,另一只手紧紧的握住匕首。他们分成4队勘察,在地雷东北处发现敌人的救援队,他们是被炸弹声引到这里来的。

  解放军战士们集合决定于敌人决一死战,露儿的父亲小王也参加战斗,尽管多次被队友阻拦。小王被分到了地雷区,他要一人引爆所有地雷,消灭救援队。其他15个队友与敌人周旋到地雷区。

  一刻钟后敌人被引到地雷区,小王大叫一声,之后引爆了所有地雷。但敌人没被炸完,小王看着牺牲的队友与如狼似鬣的敌人,他,选择了与敌人同归于尽,小王最后一次从兜中掏出那张照片,之后掏出土雷拉开引线,冲出土堆,轰,上百人的敌军伤亡将半,2737军团也全军覆灭……敌人流下了泪水,为他深深的鞠了个躬,埋掉了他和他的照片。

  小王的眼中没有一滴眼泪,而脸上却满是笑容,对着即将晴朗的天空笑着……

    初一:李盛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