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永不消失的微光_550字

永不消失的微光_5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母爱是那初春里的绵绵细雨,那我们便是那初生的幼苗;如果说母爱是一把遮风挡雨的大伞,我们便是那雨中的孩童;如果说母爱是冬日的阳光,那我们便得到了心灵的抚慰,心房的温暖;而母爱也一定会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母爱就是这样,她是永不消失的微光……

  岁月悠悠,即使已过了无数个日夜,即使时光还在不断流逝,但那丝微光,她依然还在。我曾在母亲的怀抱中牙牙学语,虽然也会有些哭闹,但这十几年的岁月里,我知道,我把您累坏了,在这第十五个春秋中,我感谢您,慢慢点亮我的人生。

  永不消失的微光,谢谢!前方路,有爱有恨,有勇有谋,有风吹雨打,但始终吹不灭您对我的关爱,那丝微光还一直亮,一直亮,我知道,她永远不会消失。

  天气晴朗,但是天空少了云的陪伴,阳光依然暖暖地照着,落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您的爱,暖暖的!我不会担心像天空那样,缺少云的陪伴,因为,您的关怀时时刻刻都在,就像那丝微光,微光,她没有阳光的耀眼,没有宇宙的广大,但您的爱却似微光,一点一丝就能照亮那漆黑的夜晚、黑暗的道路。

  您的爱似微光,永不消失,永不磨灭。我不愿让岁月爬上您的脸颊,我只愿阳光把您暖暖地照着,母爱,微光,我愿用这十五年的光阴去换您艰辛的岁月,我愿做您的肩膀,陪您走下每一个台阶。母爱,微光,我愿只是想欣赏一颗繁星,但,母爱,微光,您却给了我整个星空……

  母爱一一永不消失的微光。

    初三:黄桂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