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这个周末有点烦_700字

这个周末有点烦_7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周末我可真要被烦死了!这个周末有点烦。

  你一定会问:“周末不是应该十分开心吗?你怎么会烦呢?”是啊,本来是挺开心的,可是一到家,立马有个“跟屁虫”跟在我身后,像牛皮糖一样甩也甩不掉。这不又来了!

  马屁精

  “跟屁虫”——张恒宇又来了。“梦如姐求你了!你家里有那么多书,就借我看一本吧!你是多么的大方,多么的宽宏大量......”如此“甜言蜜语”,我每天听到不下十次了,可怜我的耳朵饱受摧残。其实,不是我不借,而是因为他想借我那本《繁星》,要知道那可是我表姐送我的十岁生日礼物!我怎么可能借给他呢?

  “梦如姐......”一听到这声音,我立马撒丫子跑了。要知道这几小时内,他那些恭维话真是令我听得都反胃了,整天,一见我就“梦如姐,梦如姐”地叫。还说我貌美如花,美若天仙......以前,我总认为描写外貌的成语多么少,今时今日他可让我大开眼界,让我不禁感叹中国成语如此之多!

  小祖宗

  佛家有云: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终于,我的小宇宙爆发了,一个巴掌打到他脸上。张恒宇那张整天叽里呱啦说个不停的嘴才停了下来。打完他之后,我顿时感觉阳光如此明媚,人生如此多娇,世界如此美好。可是,没想到那家伙居然又使出小孩子的绝招:哭!只见他小嘴一撅,鼻子一抽,立马哇哇大哭起来。我吓得手忙脚乱,不知如何是好。我哀求地说道:“小祖宗,你别哭了,好不好!”

  好学分子

  可我的哀求并不管用,最后还是我忍痛割爱,把《繁星》借给他。这不他现在正在钻研那本《繁星》,毅然成了一个好学分子。

  终于耳根子清我突然觉得周末烦一点其实也不错!静了。

    六年级:张梦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