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朋友之间的友谊_650字

朋友之间的友谊_6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每一个朋友都像一片花瓣,那么友谊就是一个花蕊,把我们一片一片花瓣连在一起,这才是一朵真真正正的花。我和我的朋友们,就像一朵美丽的、纯洁的花,这朵花里没有欺骗和争吵,只有信任和快乐。

  ——题记

  你——小卢,就是我人生中最美丽、最神奇的一朵花瓣。

  记得那一年,老师让我和小鹤主持一次班会。小鹤对我说:“咱们俩个办班会时候我来邀请人来参加,剩下的你来办。”但是我很不自信,小心地对小鹤说:“我能干好吗?”小鹤用信任的眼光看着我,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只有相信自己才会成功!”听了这句话,我的信心突然倍增,这就是被信任的力量吗?这就是朋友给我的力量吗?对,这就是信任的力量,对,这就是朋友的力量。

  这件事也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记得那次,我和小鹤正在想班会上的小品怎么演,小卢突然站出来,对我们两个人说:“我帮你们演小品吧!”我用充满感恩的眼光看着小卢,小卢好像知道我要说什么,急忙说:“没事儿,我们是好朋友,做这点事儿算什么呢。再说了,好朋友不就是这样么?”的确,好朋友就是这样,帮助了别人但从不求回报。

  假如没有了朋友,就像鸟儿没有翅膀,不能自由的翱翔。

  友谊难求,请珍惜友谊吧!如果没有了友谊,就失去了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五年级:张梦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