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独特的暑假生活_900字

独特的暑假生活_9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7月姑娘的到来,盛夏这个调皮的小孩也悄然而至,似乎要与你躲猫猫,当人们认真体会时,才发现,奥!夏天了。

  天上的太阳变得火红,所有动物都躲在自己的窝里,人们也都钻在自己的的家里,不出门。唯有那树上的蝉不知疲倦的笑着,似乎在欢迎盛夏的到来。

  7月末,人们都找到了生财大计——收知了猴,这很普通,也很普遍。

  下午,7点,我抓紧时间玩我的网络游戏——qq飞车,因为马上就要去地里“拾钱”了。果然,在大约7:40时,爷爷催促道:“**,准备好了,去地里!”我只能与我那可爱的电脑说再见了。

  提着小水桶,开着小手电,很协调的搭配。这时,村里的人都不约而同地从家里出来,一模一样的服装,像一个整齐的军队,向远处横扫。隐隐约约的听见人们的问候,“昨天,你去了吗?”“恩。”“卖了多少钱?”“二十多。”这就是醇厚的乡民最亲切的问候。

  我们这些小孩子,也跟过去凑着闹,向他们的小尾巴。

  ……

  到达目的地,将近8:00了。爷爷把车停在固定的地方,临车的的地方有一块香瓜地,用水洗了洗,把上面的污渍清理掉,然后慢慢掰开,那清脆的声音热的我垂涎欲滴,不等爷爷的分配我忍不住拿走一块,入口清脆,汁水甘甜……

  接下来的,才是正宴。夜幕降临,仔细听,可以听到一点”滋滋滋“声,没错,知了猴开始”上班“了,我们的活动也就开始了。

  拿起小桶,里面倒点水,不要太少,打起手电筒。对,不要放松警惕,眼睛盯仔细点!

  奶奶把手机里的音乐放开,似乎是想控制住那小东西的节奏。额,好难听!不过,我忍了。

  走了不多久,可以看到两串葡萄架。上面挂满了葡萄,就像一粒粒的小珍珠。我忍不住他们的诱惑,情不自禁的舔了舔嘴唇。我摘了一颗白葡萄,呀!好酸。我从这里离去,去吃紫葡萄。“恩,有点酸,不过,还可以啦!”随后,我钻在葡萄的'世界"里不肯出来。

  不知过了多久,奶奶焦急的喊道:“**,你在吗?跑哪里去了”“奥!在这里呢!”我大声应付道,心思依旧在葡萄上。“嘿!你这个小馋猫。”不用多想,之后,我也一直停留在这里,不肯离去。因为这里,是我最大的乐园。

  那十多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暑假像一个梦,一直笼罩在我的心头,因为在这些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可以放轻松,自由地飞翔……

    初二:萧雨馨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