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个冬日的早晨_650字

一个冬日的早晨_6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许多多的冬日向我挥手告别,可我四年级时的那个寒假,却是我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一个冬日的早晨,窗外下着大雪,妈妈做着早饭。浩然在楼下叫我出去玩,我急急忙忙地跑出楼门,“扑通”栽进了厚厚的雪里。浩然看着我,手捧着雪想把我“埋”了。我跳了起来,一直追到小区的滑梯旁边。

  突然,浩然停住了,我趁那时,悄悄地跑过去把他推倒,在推倒的瞬间,看见前面有一大坨积雪。

  “咱们做个滑梯吧。”被我压在身下的浩然说。

  “好啊好啊。”我边答应着边爬起来冲向积雪。我用手把雪拍成滑梯的样子,浩然也过来帮忙。

  没多久,我们就完工了。我们还做了一个台阶。我慢慢地走上去,坐在滑梯的顶端,“出溜”滑了下来。我坐在雪地上,却不见浩然。“噗”,一个洁白的雪球砸在我的脸上。我站起来,看见浩然躲在一棵树后朝我扔雪球。看着我脚边的雪,我快速拖起来,制成雪球,与浩然来了个激烈的打雪仗……

  我们一直打到前院,正当我们累了的时候,看见围墙外有一棵石榴树。

  “大冬天的,这石榴能吃么?”我问道。

  “咋就不能呢?要不摘一个尝尝。”浩然脸上有了坏坏的笑。看着硕大的石榴,我禁不住诱惑,摆起了野孩子的架势,爬上围墙。“帮我看着点人!”我喊道。说着便瞅准一个大大的、紫红色的石榴用力摘了下来。我又小心翼翼地从墙上跳下来,把石榴分成两半。我和浩然啃着石榴,这石榴出奇的甜,好像是专门为我们准备的。

  时间总是不顾及我们的感受,夺走了我们想珍惜的时光,却带不走这美好的回忆:在一个冬日的早晨,我和浩然做滑梯、打雪仗、偷石榴……

    初二:曹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