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享受读书的乐趣_650字

享受读书的乐趣_6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籍,是知识的海洋,无穷无尽;书籍,是童话的乐园,犹如仙境一般;书籍,拥有迷人的美景,让我陶醉其中……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精神的食粮,书是开启知识大门的金钥匙。

  书,赐于我睿智,教会我善良,诫我为真诚,赋于我美感。它芬芳了我的书房,缤纷了我的生活,丰富了我的想像。

  喜欢读书,读书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一种乐趣。读书时,一种美丽、令人向往的情景,能让我感到浑身轻松,好像身临其境。在书海中遨游,真是其乐无穷。而且读书也是一门高雅的情趣,不但可以培养我良好的学习习惯,而且增长知识,开阔视野。

  多少次,我陷入书中所描绘的意境中,同作者一起悲伤,一起欢乐。我曾被无数优秀人物所感动,为卖火柴的小女孩留下了同情的眼泪,为骄傲的小白兔而脸红,也为《皇帝的新衣》中愚蠢的皇帝而捧腹大笑。

  我经常被书中的故事吸引住,当我看《流浪狗和流浪猫》时,当故事的主人公流浪猫黑骑士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救出西施狗,让她获得自由的时候,我为黑骑士而感到伤心:当我看到《没有尾巴的狼》中的狼狐让农家小孩陶陶飞起来的时候,我惊奇的又蹦又跳;当我看到《那个轮椅箱来的密儿》的时候,我经常幻想自己是密儿,自己会施魔法。为此,我损坏了我心爱的毛绒玩具。

  我细细品书,能品出春季的清香,细细品书能品出夏季郁郁的荷香,细细品书,品出秋季的碧波;细细品书,品出它冬季的傲慢。不品,不读,怎能感受书的百味;无有快感,未有乐可言,怎能去自我品、读书。读书我感到快乐。

    初一:逆风?蒲公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