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窗外有蓝天_550字

窗外有蓝天_5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是一杯苦咖啡,浓浓的苦味充塞其中,不管你愿不愿意,不管你高不高兴,总会让你时时尝到它的苦味道。而且我们必须要品尝,必须要要准备好时时品尝,才会从中看到希望,看到蓝天。

  在人生中,我们要学会品读失败和痛苦。爱迪生品读那一千多次的失败,最终成功地发明电灯;越王勾践品读丧国的失败与苦涩,卧薪尝胆,一举灭吴,一雪前耻。失败与痛苦是一种磨砺,一种考验,让真金在火炼中焕发光彩,让凤凰在浴火中

  其实,人生的道路并不是永远那么平坦和光明,它总是充满着太多的崎岖和黑暗。一不小心,路上的一块绊脚石就会把你绊倒。这时,对于那些无能者来说,他们只会选择放弃,静静地躺在那儿被别人任意踩踏。而对于那些强者来说,他们这时将一往无前地爬起,正所谓”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有人说:“人活在世上究竟应该做点什么呢?”面对这一问题,许多人一生只想做大事,最后反而连小事也做不成,然而有些人一生都在做小事,结果成就了大事。

  对于我们现在的生活充斥着太多的无奈与烦恼,会使我们滋生出许许多多的不满与抱怨情绪,甚至做出自残行为,这时,我们需要的是坚强。

  以坚强面对人生,让我们感悟人生;以坚强面对人生,让我们不会因失败而停住前进的步伐;以坚强面对人生,让我们正确对待人生;以坚强面对生活,窗外将永远是蓝天!

    初二:李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