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听,它为你诉说_500字

听,它为你诉说_5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嘘!”

  当漆黑的夜幕垂下,万家都将进入甜美的梦乡时,我毅然放弃了能说会道的周公,拉来我最好的朋友,静静地,在月亮的微笑下,好好听一听它的传奇。

  第一眼见它的时候,它真的好朴素,没有任何亮点。或许是出于好奇心,我鬼使神差地与它相识了。

  相识后,我竟渐渐迷上了它。它身上散发的阵阵芳香,光滑的触感,浑身上下溢满了的智慧都让我欲罢不能。

  和它在一起后,我不再想要精美的玩具,精致的美食,只想在一个安静且无人打扰的时光里叫来它,听一听它的故事。在它讲述时,我从不插嘴或打断,生怕打断它那缜密的遐思。它如一条时光隧道,轻易的将我传送到故事地点,和主人公一起见证。当然,我不否认,我羡慕它。羡慕它的才华横溢,羡慕它如一位睿智的老者一样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却讲述着充满青春活力的故事,更羡慕越来越多的人为它着迷,为它倾倒。

  但我知道,无论如何,只要我愿意,它永远都会在那安静的时光里为我讲述它的传奇。带着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感受世界的冷暖,尽情徜徉其中,乐在其中。

  相信你一定猜出来了,没错,它就是书!

  抽出一段闲暇时间吧,细细的咀嚼文字,嗅一口书香,让回味静静的在心中荡漾,把泛起的点点涟漪,静静珍藏。

    初一:李雅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