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小小心愿_900字

我的小小心愿_9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零度的风中那片绿叶还在酣睡。我借讲台上的白粉笔划一道彩虹。

  宿舍,食堂,教学楼,三点一线的中学生活。平凡,乏味,无趣,这是同学们的评价。我仍然每天给自己找乐子,从苦中寻乐,这才是真正的校园。因为我还保持着一颗拥有童真童趣的心,所以我有时还不承认自己只是一名中学生。

  一天的十二节课程里,我偷点小懒:在自习课看会儿《福尔摩斯探索集》;在班会上继续望着窗外鸟儿还没演完的闹剧。我不喜欢恶作剧,因为我更喜欢找乐子。我宁愿晚上在宿舍里讲鬼故事,也不愿意听她们讲鬼故事。我宁愿深夜突然弄出点声响,听一拨又一拨的尖叫,也不愿意和寒风一起上洗手间。我宁愿多洗一次手,也不愿意她们把水撒在我脸上。我宁愿相信那些美好的捷报,也不想听见考差考砸了的消息。

  树梢,叶影朦胧,风隐去了黄昏,用笑容画天边的流星。我心愿是用彩色描绘平凡的生活。

  同桌常常抱怨,作业为啥这么难?老师为啥这么闲?今天自习准备着一大沓书,老师走上讲台,哈哈!这节课咱们讲卷子!我相信书本是任性的,他的出现让老师想起了讲课。

  朋友常常抱怨,时间太紧了,我们根本不够用,老师又常常用那些道理“剥削”我们的时间。睡觉都睡不够何况学习?同学常常抱怨有多么多么讨厌老师,那也只是说说,因为我们总是把老师的某节课当成笑料又好好调侃一番,好好模仿老师的招牌动作、口头禅。这才是真正的多味校园。

  枝头雨化一点红映着绿叶,谁轻唱着谁在听,冬季的风在跳动。我的心愿就是在平凡的一枝一叶中谛听出春天的脚步。

  抱怨着现在,怀念着从前,这是许多人的通病。或许三年之后,我们却会怀念现在。现在的说说笑笑也许已经成为珍贵的回忆。我只是想,我只是拥有一个小小的心愿——让时光走得慢些,只有我们慢慢走,慢慢欣赏,身边的一颦一笑,一花一果,校园里的欢声笑语,甚至那些小忧伤与那些小埋怨,就会化成美丽记忆中的珍藏品。

  放飞绿叶,好让它乘着风,带上我的小小心愿,点亮天空的夜火以及月亮微笑的颜容。

    六年级:唐彩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