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坚持走弯路_400字

坚持走弯路_4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你很害怕走弯路,怕做无用功。你可能总是因为不确定能否到达终点而停止走弯路。但这一定是你的借口,你怕的其实不是弯路,而是坚持。

  在没有迈开脚步之前,谁也不知道面前的路究竟是平坦的大道还是曲折的小径。一切都是未知的。在未知面前,我们要做的的就是尽力的探索。到那时,你就一定会走许多弯路,也因此能够看到不一样的风景,领略人生当中别样的风采。

  弯路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是很重要的。成功的人靠的不是所谓的捷径与幸运的人生,而是对于弯路不断的坚持,因为这样他们才能获得宝贵的经验和丰富的经历。也就是说,弯路其实是成功的一部分,更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失败的人不是因为困难的阻碍,而是他没有懂得坚持。因为坚持才是成功的基础,而坚持走弯路就是走向成功的途径。

  因此,我们不应害怕走弯路,而要正确的面对眼前的弯路,把它当做你的奠基石。我们要时刻明白:没有走过弯路就无法到达终点。所以,迈开你的脚步,坚持不懈的走下去,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初三:申家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