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破晓以后_750字

破晓以后_7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失去繁星的天空,黑得像墨,微弱的光在风暴中闪躲,等待破晓后黑暗被赶走……

  我读过许多关于日出的文章,大多都像处在梦境之中,总是被他们描绘的像春水东流那般细腻,丝滑,那种美丽却又微妙的景。

  而我却怎么也赶不上日出的时候,起的早了、晚了要不就忘却了。

  不过,在我的记忆了,却又那么一个早上起的异常的早,这也令我很惊讶。也可能是温暖的气候使我睡衣不足吧,不然真找不出什么理由去看日出了。

  那个时候我刚刚起来,一时兴起跑到六楼阳台看看风景。那是也没注意好形象,昨天洗的头都还没梳就耸着睡衣跑阳台上了。

  几天前,婶婶送来一盆月季。没有仔细的观察她,就放在阳台上让它自生自灭。可我上去一看,它尽然开花了,那挺直的身体像是在迎接黎明的到来。

  那是是夏天,天亮的也特别的早,不过我放眼望去,头顶那一片天空还泛着那么一丝青白。我插上耳机,静静的倚在栏杆上,等待天明。

  东方吐白,那最后一抹青色也渐渐散去,像在白光的照耀下,大地披上了一层纱,遮去了青色的里衣。天边飘过的云慢慢砌成一堵云墙,悄无声息地想要将地平线掩盖。

  可那隐藏的余光仿佛要冲破那一层界限枷锁。终于云端中迸射出一道金黄色的光。

  最终,这个世界迎来了太阳的第一束强光,慢慢的更多的金色悄然洒落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铺满了这一片太空,美丽的霞光无限拉长,肆意的吞噬着这个大地隐藏着的黑暗。

  空中洋溢的光也落在了那朵花升上,它笔直的在风中摇晃着自己的身体,仿佛炫耀着自己的美丽新生,自己那绚丽的色彩。

  花瓣上的水珠将光芒折射,它是光的承受者且是光的传播者,多么荣耀。

  那光会冲破阴霾笼罩着的失去繁星的天空,它即将……

  静等破晓以后……

    初三:李佳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