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美的味道_600字

最美的味道_6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儿时到现在,我吃过不少美食,但是最爱的美食,却是一碗刀削面。

  我的爸爸呀,向来就笨笨的,在家里也不常做饭,我总觉得爸爸不够“温柔体贴”。

  这天,我吃着自己烧焦的饭,心里十分不爽。这时,爸爸笑了起来:“下一次看好火候哦!”我听了,不经意间说出口:“爸爸什么时候也可以做饭给我吃呀!”爸爸听了,低头沉思了好一会儿。我呢,却没有在意,低头嚼起了饭。

  第二天,爸爸决定休息一天。而这天又正好是双休日,我们一家都在家。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奇怪的是,爸爸却把自己锁到了厨房。不时地让妈妈进去帮忙。我顿时好奇了起来:咦?爸爸怎么神神秘秘的?唉,不管了,快去写作业吧!于是,我慢慢挪开步,看了看厨房,回到了卧室书桌前。

  过了好一会儿,我突然闻到了香香的味道。“诶?妈妈做好吃的了?现在才10点嘛!”我抬头看看外面,又低下了头。突然,我想起了昨天的事:“难不成爸爸在做饭?真是稀奇呀!”我笑笑,最终忍不住了自己的好奇心,偷偷走出卧室。嘿,还真是,爸爸已经做好了调和汤,正架起了锅打算下面呢!再看看那案板上的面,这儿多出一块,那儿少了一块,一看就是试验了很多次的试验品。再看爸爸,手忙脚乱,拿起了削面刀,一点点削了起来。

  我看的起了劲,想不到爸爸有这样手艺!

  ……

  随着一声“开饭喽”,我们走到了餐桌前。望着爸爸开心的脸,我不禁笑了:“天下父母心啊!”还有什么比父母做的饭菜更好吃呢?

    初三:浅爱知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