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与小飞侠彼德·潘大战海盗_1200字

与小飞侠彼德·潘大战海盗_12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公园。公园里的花姹紫嫣红、绚丽夺目,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花朵上有许多五彩缤纷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好像是一场热闹的鲜花博览会。我看得正入迷,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旁,有一个深不见底的树洞,我好奇地爬了进去,居然来到了一个童话般的小城镇。

  我惊讶地目瞪口呆,只见三个身影从蔚蓝的天空飞过。我仔细一看,啊!那不是小飞侠彼得·潘,还有他的好朋友温迪、约翰和迈克尔吗?我一边奔跑一边高喊:“彼得、温迪、约翰、迈克尔!”彼得和他的朋友们听见了我的声音,慢慢地飞到我身边,疑惑地问:“你是谁?”我激动得连话也说不利索了:“我,我叫王舒芸,是回民,回民小学四年级的学生。”真奇怪,我怎么会遇到我的偶像彼得和他的朋友们呢?对了,这里一定是奇妙的童话世界,那个树洞,一定是通往童话世界的大门。我和彼得他们聊了一会儿,很快就成为了朋友。彼得真诚地说:“你就住到我们的地下之家来吧!海盗铁钩船长胡克是进不来的,因为地下之家的门很小,只有我们这样大的小孩才能进去。”于是,我就和彼得他们一起生活,一起玩耍。彼德告诉我:“我不想长大,要永远做一个小孩。我平时都和这些走丢的男孩住在一起,我是他们的队长。”

  可是有一天,海盗铁钩船长胡克和他的手下们,来到了地下之家的门口。彼得曾经砍断了胡克的一条胳膊,结果那条胳膊被鳄鱼吃掉了,这条鳄鱼一直追着胡克不放。胡克怀恨在心,很想杀死彼得。第一个钻出地下之家的是卷毛,它一出来就落到了海盗切科的手里,第二个是斯莱特利,然后我出去散步的时候,也给切科抓了起来。切科把我扔给斯密,斯密继续扔给下一个海盗,就像传递一包货物似的,一个一个扔下去,最后被扔到了铁钩船长胡克的脚下。为了防止孩子们逃跑,海盗们把绳子分成均等的几段,把他们的膝盖贴近耳朵,捆成一团。胡克把我放了回去,告诉彼得男孩们都在他的手上,要彼得用自己的性命来交换。我飞快地跑回地下之家,一进门就语无伦次地说:“不好了!男孩们被没手臂的家伙抓走了!”彼得拿起武器说:“我这就去打败胡克这个大坏蛋。”我急得满头大汗:“他们这次是早有准备的,你去了肯定会有危险!”彼得想了想说:“我有一个办法,你愿不愿意帮助我?”听了他的计划,我点了点头,我们带上武器,做好了与海盗胡克大战的准备。

  来到海盗船上,小飞侠彼得·潘扬言要挑战胡克。正当他们打得不可开交之时,我偷偷地溜上船,从身后掏出一把小刀,把绑着男孩们的绳子割断。大家一起冲上夹板,和海盗们开战。而我又去船尾,用一块牛排,引来了爱吃胡克的鳄鱼,一切准备就绪。彼得和胡克从船头打到船尾,说时迟那时快,他一剑刺中了胡克的小腿,胡克没有站稳,就从夹板上摔了下去,被鳄鱼一口吞掉了。

  我们打败了胡克,开着巨大的海盗船回家,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彼得拍拍我的肩膀说:“皮皮,这次能打败海盗,多亏了你的帮助!”就在这时,蔚蓝的天空上出现了一道耀眼的白光,强烈的光芒让我不由得闭上了眼睛。睁开眼一看,我正坐在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旁,那个树洞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四年级:王舒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