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向上帝“要”健康_550字

我向上帝“要”健康_5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健康是福,健康是金。可老爸一直为我三天两头地感冒等健康问题烦恼不已,这成了我挥之不去的灰色记忆,拥有健康成为我梦寐以求的永恒主题。

  也许我的诚心感动了上天,上帝终于走进我的梦中。在梦里,我惊奇地发现床边有一个若隐若现的阶梯,一直通向天上。我顺梯而上,不经意间来到朝思暮想的上帝住处。

  狂喜不已的我想:无所不能的上帝管理着一切,他肯定掌握着治好我健康的灵丹妙药。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上帝如期而至,说:“我是至高无上的上帝,我能帮助你做什么吗?”于是,我把自己健康问题一五一十地托盘而出,并表示期待上帝倾力相助。

  “我好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要用健康的笑容面对一天又一天一天的朝阳,我要用矫健的步伐为班级争光;我要用快乐的情绪、绽放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拥有健康我就会拥有无限的动力。我多么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呀!”我充满期待地说。

  上帝拿出一个小巧玲珑的卷轴,认认真真地阅读了上面“天书”似的文字,说:“天规规定,对没有坚持锻炼的人,按自然法则处罚经常感冒。唯一解法就是坚持体育锻炼,多喝枇杷花茶等健康茶饮。

  上帝说完就悄然而去,醒来的我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想想我总是疏于锻炼,经常忘记喝药,觉得上帝的话很有道理。

  从此我多锻炼、多喝茶,身体果然好起来了。

    四年级:饶梓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