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北京天津六日游_600字

北京天津六日游_6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7月17日,我4:30就让妈妈从温暖的被窝里揪了起来,天还是黑的,我就始了我的第一天。

  5:30我准时来到了国货门口,那时,天刚刚露白。只有很少的人走在大街上,过了一会,我的三个同伴和其他学校的人都来了,老师点了一下人数,正好,我们就上了带空调的大巴,告别了爸妈开始了我们旅行的第一天。

  去火车站的路上我睡了一路,火车上,我又睡了一路而他们却瞪着那圆圆的大眼睛看着外面不知在看啥。

  我们到了祖国的首都北京我们在火车上看到了当时室外温度时,我们一行人不约而同地说了一个词:“完了!!!”到了车下,我们又同时说了一个字:“热!!!”不过热也值,中午我们吃了一顿大餐,十菜一汤外加米饭馒头随便吃。我们给全桌来了个一扫光。我们去了北京的清华北大,故宫午门,天安门长城,反正北京能看得都看了,能吃的都吃了,能玩的都玩了。

  短短的四天北京行过去了,我们又去了天津,在那里我们看到了那里的母亲河海河,看了周总理的纪念堂,看了有天津之眼之名的世界上唯一一座架在桥上的摩天轮,看了用从汉代到清代的瓷片和水晶造成的瓷房子周杰伦的《青花瓷》还是看完瓷房子写出来的呢!

  通过这次旅行,我有很多感想,比如物价太太贵,一瓶水就要6块,喝不起啊!!还有哪里太热了,最高温度冒40度,一点也不像我们四季如春的青岛。还有在哪里我溃疡了,错过了好几顿大餐,现在想想还是遗憾。

  不过这六天的旅行还是让我看到了很多东西,我爱北京天津!

    初一:刘晓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