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涅槃三世的简介_600字

涅槃三世的简介_6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相逢陌路 何谓江湖 冰凌寒猝 九幽半屠 人心情误 玉碗碎乳 问君一度 无人杀戮 星月平竹 应怜之楚 光暗鸣哺 无人摆渡……

  这,是鸣苍大陆的战歌,它既意味着7000年前的那一场持续了长达3000年六界大战,也道是看透了人界江湖。它没有包含杀气,却让人对它敬重。无人知晓它是哪位先人创作出来的,人们只知道,神是正义的,魔是邪恶的,那大战,是魔引起的,而他们,实际上根本不知道一切的真相……

  第一世,她是万兽敬仰的妖主,以夜为姓,离为名,创造出一片美丽的天地;

  他是神界的八翼圣天使,名为九玉,却甘愿为她折翼,沦落为那众神所不齿的堕天使。

  可是,当她爱上他时,他,却生生骗了她,她不甘,转世时发下毒誓,她永生永世也不会再相信一个神。而他,则懊悔不已,自投轮回,毫无怨言。

  第二世,她,沦为了魔,成为了魔君,名为胧蓠,因为灵魂的黑暗,所以,她永远也成为不了……神。

  他,逃脱了神的束缚,变为人界帝王,残忍嗜血,只对她一人温柔。

  没有波澜,他不顾魔的黑暗,娶她做了妃。却敌不过大臣以死进策,他不得不又娶了邻国的郡主。她悲痛欲绝,用匕首刺入了他的胸膛,又自刎了断,临死前,放出力量,将他的国生生毁灭。

  第三世……又是怎样呢……

    六年级:宋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