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科学怪人》有感_550字

读《科学怪人》有感_5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近看了一本印象深刻的书,名着《科学怪人》。内容虽然有些惊悚,但是却透露出一些真情。

  文中的“我”为科学痴狂,用科学创造出了一个其丑无比的怪人,“我”厌恶自己创造的人,人们也不欢迎他,使怪人由本性善良变成了一个恶人,他四处杀人,最后把“我”杀了,忏悔者……

  这是一个以悲剧结尾的故事。我觉得主人公一开始就做的不对。1.他根本就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好奇而创造出人,这就可以看出他的不冷静;2.他看见怪人的面目后十分厌恶,不给予怪人任何美好的情感,而是施予憎恶,所以才导致自己以及自己的亲人被怪人杀死。

  由此可见美好的感情对人的重要性啊!感情是人类精神的支柱,美好的感情更是人类本性所向往的、单单想拥有的、宝贵的东西啊!

  还有曾经我看过一篇文章,写的是政府将执行把囚犯精神禁锢的方法,先由一位警察试着执行,结果他遭到众人的冷落,谁也不和他说话,他的日子过的苦不堪言。最后请求长官不要执行这种方法折磨囚犯,还是被枪毙好!试想一下,他会怎样?日日遭受众人的鄙视眼神,大家都甚至懒得看他;说话不跟他说;卖东西不卖给他;警方随时关注他的动态,他一有什么异常的行为便要公诸于众,多可怜呀!

  我们的当今社会,科技在进步,人心在冷漠、在石化,原本那些美好的感情在岁月中消逝了。一切,都源于人心……

    六年级:庄玉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