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惜春_200字

惜春_20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眸遥望,明眸转溪流。轻轻拭去泪水,流月镀长沟,夜月心,残花败柳。玉壶心,为君而去。

  烟雨江南暮暮多少愁,遍地桂花,泪滑下。一切随风而去,唯有风月没变,物是人非事事体。

  昔日,流连忘返凉亭处。初次相见,含羞而笑,歌声悠悠,我心悠悠。

  此暮春,我为君而守,欲与君相依,寄予何处。墙外桃花遮不住的情愫,墙内望,泪眼朦胧。

  红尘路,愿与君携手,相见苦,别亦苦。却转眼,形同陌路。春曾驻,春又度,青春风化早已逝去。留下一地泪痕。

  相思痛心,憔悴金钏旧,雨丝绵绵,尽染春袖。青丝柔,不悔为君留。

    六年级:何思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