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致——我们逝去的小学时光_650字

致——我们逝去的小学时光_6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头一看,依然爽朗的微笑,依然不  回头一看,依然爽朗的微笑,依然不变的身影和那依然存在的期盼,都还刻在心头,却在岁月流逝时,渐渐淡化,变得模糊。我们带着微笑、身影、期盼,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曾带给我们欢乐,又留给我们回忆的母校。

  以前,总希望能快点离开这“牢笼”般的学校,而现在,却一刻也不想离开。

  曾经的人、事、景、物,似流水年华般,从脑海中缓缓流过。那一张张笑脸,多么灿烂,如同在记忆的河水中,增添了几点驳驳光影。

  一起走过、闹过、哭过、笑过……那是最美好的陪伴——同学。老师的话犹在耳畔:“世界上这么多人,而我们之所以能够在一起,全是因为一个缘字。”这简单的话语却深深扎进人心,渐渐长大。我们知道,相逢是缘,相知是缘,相识也是缘。曾经勇敢向前,因为有你的陪伴!曾经,在我灰心、失望时,给予我温暖话语的人,你,是否还在?曾经,笑过、闹过,已成为我心中那一道模糊的身影?

  老师,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它承载着师生之间难以割舍的情谊。在记忆中,是“严父慈母”,为了我们,不辞劳苦,披星戴月,即使我们把天捅了个窟窿,爱也包围着我们。

  我们迎着风‘手牵着手在校园里离别。面对着面轻声说道:“别担心,我会很好的。”挂着微笑,转身离开。片刻,双眸中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泪花……可能是不舍吧,再转过身看一眼,那离别的身影渐渐模糊,如同记忆一般,永恒。

  那一刻,小学时光不复重来,现在,我们轻轻的在泛黄的日记本上写着:“致——我们逝去的小学时光。”的身影和那依然存在的期盼,都还刻在心头,却在岁月流逝时,渐渐淡化,变得模糊。我们带着微笑、身影、期盼,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曾带给我们欢乐,又留给我们回忆的母校。        以前,总希望能快点离开这“牢笼”般的学校,而现在,却一刻也不想离开。       曾经的人、事、景、物,似流水年华般,从脑海中缓缓流过。那一张张笑脸,多么灿烂,如同在记忆的河水中,增添了几点驳驳光影。       一起走过、闹过、哭过、笑过……那是最美好的陪伴——同学。老师的话犹在耳畔:“世界上这么多人,而我们之所以能够在一起,全是因为一个缘字。”这简单的话语却深深扎进人心,渐渐长大。我们知道,相逢是缘,相知是缘,相识也是缘。曾经勇敢向前,因为有你的陪伴!曾经,在我灰心、失望时,给予我温暖话语的人,你,是否还在?曾经,笑过、闹过,已成为我心中那一道模糊的身影?       老师 ,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它承载着师生之间难以割舍的情谊。在记忆中,是“严父慈母”,为了我们,不辞劳苦,披星戴月,即使我们把天捅了个窟窿,爱也包围着我们。       我们迎着风‘手牵着手在校园里离别。面对着面轻声说道:“别担心,我会很好的。”挂着微笑,转身离开。片刻,双眸中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泪花……可能是不舍吧,再转过身看一眼,那离别的身影渐渐模糊,如同记忆一般,永恒。       那一刻,小学时光不复重来,现在,我们轻轻的在泛黄的日记本上写着:“致——我们逝去的小学时光。”

    六年级:郑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