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亲子摄影_650字

有趣的亲子摄影_650字

2015-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都是星期天啦,昨天下了一天的雨,今天都快到中午了还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走在路上,我突然焦急地问妈妈:“我们明天要举办亲子摄影活动,到时候,我们结对子的小朋友也要来给我们评分,怎么办呢?”我焦急的问妈妈。妈妈也不知所措,焦躁起来,说:“这下雨天怎么摄影啊?”

  我突然心生一计,高兴的喊道:“老妈,这雨天摄影好像要比晴天好看多了吧,你瞧,这些花草在露珠的衬托下迎着阳光闪闪发光,而且那翠绿的树叶也被雨水洗的干干净净,多美丽啊,就找这雨的景色进行摄影吧!”妈妈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说道:“那就这样吧,我们一起去寻找大自然雨后的美吧!”

  我拿着相机边走边照,突然,我觉得这些花草变得好美,我恨不得把全世界所有的美都照下来。“妈妈!妈妈!你快看,这株小花真好看,我要把它照下来,你说从哪个角度照呢?”这时,我就像一名专业的摄影爱好者,仿佛摄影的方法我都掌握了。

  快要吃午饭了,我和妈妈加快了速度,来到了小区后门,因为这里有好多桂花树供我们拍照,你看,哪些桂花虽小,但朵朵都散发出诱人的清香,让过路的人们都驻足沉醉在它的花香里,我快速的从各个角度围着桂花转了一圈,将桂花那小巧玲珑的身姿永远的存在相机里……

  通过今天摄影,我知道了:再渺小的东西都是有价值的,就像桂花,它虽然渺小,但它那迷人的清香却让人难以忘掉。我还发现这些花朵平时我天天从它们身边走过都没注意过他们,今天突然发现它们好美!就像有些人天天生活在幸福中他却没感觉到!其实我们只要用心去发现幸福时刻都围绕在我们身边……

    六年级:彭圣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