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人生如空空_350字

人生如空空_350字

2015-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一切不知如何说起,真是不了解人生啊!人生如水也,一滴一滴的过去啊,希望人生如此美满!生活是一张白纸,每个人都在上面写上自己的一两句话……

  正如莎士比亚说:“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抛弃他”。之所以我们要每天都要过的高高兴兴的,这样人生才会增添更多溢彩。

  但说了这么多,比起来人生就是空空如也,干脆把自己的人生变得……人生虽说就一次,但你把它过得怎么样,它又把你怎么样……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可当你人生走进一个人,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记的东西,就是爱情……那也就说爱情走进了你的一生,可当你失去他的时候就会后悔,人生如空空。

    五年级:韦芑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