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花不只在春天_350字

花不只在春天_350字

2015-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花不只在春天开,也可能在严寒之季。

  春天的花开得艳、开得红,但不过几个月就凋零了。而我心中的花,却是永恒的。

  花不但开在春、开在秋、开在冬,更开在我的心。我心中的花是五颜六色的,红色带着坚持不懈、蓝色代表不拔、黄色代表勇气、白色代表着善良、绿色代表着温柔、紫色代表独立。这朵花就是我的心,鼓励我成为一个这样的人。

  坚强和不拔是遇到困难时勇于面对,百折不挠;勇气是不惧,不恐,不惊,能够勇于献出一切,乃至于自己的性命;善良是一棵树,它的根叫“同情心”,它的树干叫“良心”它的枝杈叫“真诚”,它的叶子叫“善待别人”;温柔是性情温顺体贴;独立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做某事,不依附、不隶属。

  花不只开在春天。我相信,这缤纷的花朵会在我的心里开得越来越美、越来越是我自己。

    五年级:林佳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