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漫想春天_550字

漫想春天_550字

2015-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冬来临,雪花飘飘,大地一片纯洁。屋顶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刺骨的寒风直往人的骨缝里穿,无孔不入,玉枝上也缀满了雪白的梨花。此时此刻,不经让我想起了那美丽而又快乐的春天……

  春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绵绵细雨滋润万物,小草钻出地面,冒出小脑袋,迎接妩媚的春姑娘。杨柳婀娜的身姿更是令人赞叹,枝叶婆娑、依依多情、亭亭玉立、宛如窈窕淑女。绽放的花儿也露出了笑脸,光彩夺目,显得那样雍容华贵,妩媚娇丽;颤巍巍,飘飘然,芳香飘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春的小河也愉快极了,一派勃勃生机,不像冬天一样冰封雪盖,有着各色各样的鱼儿在游玩。金色的、红色的、黑色的……五彩缤纷的色彩在水中畅游,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

  春天的公园,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弥漫着芬芳的幽香。公园里的桃树上开着形态各异的桃花,有的含苞欲放,像含情脉脉的姑娘;有的绽放在枝头,炫耀着自己的身姿;也有的开了一半,犹如“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青春少女。一朵朵粉红的桃花,挂在绿色的叶片下,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是春天把公园的景色打扮的有情有色、丰富多彩,令我流连忘返……

  春天快来吧!让世界充满你的欢笑与美丽,让你的阳光在我的作文本里如射线释放,温暖人心。

    五年级:林佳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