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植物王国评比会_450字

植物王国评比会_450字

2015-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植物王国又要评选国王了,评谁好呢?大家一致认为可以搞一场评比会。

  评比会设在植物宫殿里。主持人大声宣布开始。第一个参选国王的是玫瑰。红玫瑰上了台,自信满满地对各位观众说:“我认为我是最适合当国王的。你们瞧,我这一身红艳艳的衣服,再加上绿色的围巾,不就是最美丽的?

  第二位选手是茉莉。茉莉花说:我虽然比不上玫瑰的雍容华贵,但我香气扑鼻,很受大家欢迎哦!

  第三位选手是喇叭花,她上了台,说:“虽然我没有玫瑰花那么美,也没有茉莉花那么香,但是我乐器演奏得好啊!”说着她为现场观众即兴演奏了一曲《高山流水》,观众都听得如痴如醉。

  最后上场的是向日葵,她羞答答地说:“我确实还不够优秀,我上台,是为自己寻找勇气来的!我只会默默无闻地产出我的种子,把它们奉献给大家。”

  大家都沉默了,很多人想:如果我们饿了,看看玫瑰的美,闻闻茉莉的香,听听喇叭花的声音,就可以了吗?还是向日葵的瓜子能填填肚子吧!

  于是,大多数植物都把票投给了向日葵。向日葵成为了植物王国的国王。

    三年级:沈高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