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家乡真是个好地方_800字

家乡真是个好地方_80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江西是个好地方,好呀个好地方……”的确是这样,我的家乡江西鸟语花香,山清水秀,再加上淳朴实干的家乡人,多美的好地方!

  家乡的天,是那样蓝;家乡的空气,是那样新鲜;家乡的动物们,是那样快活;家乡的人们,是那样美丽!家乡,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家乡,是一颗耀眼的明珠!

  家乡的景色是美丽而又独特的。瞧那高耸入云的青原山!早晨,丝丝金灿灿的阳光映在青原山上,站在山顶,仿佛能抓到太阳;中午,坐在浓浓的树荫下放眼望去,真是万分的愉快呀!晚上,太阳下山,天空一片火红,坐在山顶可以一览天空的壮观景色,使人心醉。看那水波荡漾的洞庭湖!金鸡报晓,洞庭湖睡醒了,风儿拂过,洞庭湖露出了美丽的笑容;艳阳高照,湖面波光粼粼,似一湖金子在闪烁;夜幕降临,一轮满月嵌在深蓝色的夜空中,湖面也有了月亮的秀影,真是相映成趣!在这时候,花儿也露出美丽的面庞,散发出阵阵清香,令人着迷。

  家乡的人更是淳朴而实干的。是他们勤劳地工作,才使我们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富强;才使我们的家乡由一个普通的小镇变为繁华的大城市!家乡的人们呀,是你们造出了这人间天堂!

  “江西是个好地方,好呀个好地方……”淳朴的乡音又在耳畔响起。我由衷地赞叹道:“家乡真是个好地方呀!”

    六年级:刘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