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2014_1500字

我的2014_150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转眼即逝,一晃2014年就要过去了,2015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此时此刻我在回首2014年我所走过的路,度过的岁月,令我感慨万分......

  一月,我被老妈牙送到小姨夫那里治牙,不治不知道,一治全是洞啊。治牙太疼了,我算是知道了不好好刷牙是不行啊。当然除了治牙还混到两张IceWord(冰雪大世界)的票,那里的冰滑梯太爽了,冰道特长,大概有五六百米,总之在哈尔滨这段日子就一个字‘‘爽’'不过自从去哈尔滨以后我刷牙变认真了。

  二月,老妈像神经病一样,开始想要锻炼,我让她去文化用品商店给我买两个红笔管,结果笔管没买成买回来一个篮球和乒乓球拍。我不得不成老妈为“才女”啊,简直就是全龙镇的一朵奇葩。这个月我开始了锻炼生涯。

  五月,老妈给我买回来一个MP3,晚上有时会坐在床上,拿着MP3,带上耳机,捧上本格列夫游记,看上个没完,那简直太happy了。

  六月,老姨老姨夫回来了,还给我带来了德国的巧克力,意大利的曲奇饼。九月,我升入七年级了,进入了一个新的班级体,虽然老妈总是说,七年级是最重要的,必须打好底子,可我不这么认为,放假了偶尔还是会打打篮球,上广场转上几圈,现在我的技术可是突飞猛进。

  十月,班级的同学几乎都认识了,也结识了一帮朋友,体育课上,我跟我的那些哥们在一起踢足球,这更使我变得不像一个女生了,在同学们的嘴里就是一个“女汉子”。我是在改不了我的性格——个野蛮女子。

  十一月,我迎来了期中考试,本来我自己认为复习的不错,自我感觉良好,可是一见到考试卷子后我彻底懵了,我顿时无语了,果然成绩,名次一落千丈,竟然还没有考过......我心里充满了羡慕,嫉妒,恨,我虽然这次下降了,但我知道心中那团焰火还在燃烧,前方的大门还在为我打开着......我要奋斗,我要争会属于我的宝座。今日的夕阳已落下,明日的朝阳依会升起。

  在2014年,我又长大了,变得成熟了,在这一年我面对失败不会在哭了,而是去去克服它......

  我要对全世界呼喊:2014是独一无二的,2014的我也是独一无二的。

    初三:姜佳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