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闺蜜与哥们_1000字

闺蜜与哥们_100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闺蜜,就是一个知心朋友,可以和你一起谈心事,分享收获,在关键时刻可以为你挺身而出的人。

  我是一个女孩子但从小就喜欢运动,也因此在玩单杠时结交了不少朋友他们都不太哥们。只有在五年级的时候我有两个特别好的闺蜜。那前她们一个是我同桌一个是我后桌在一起坐久了也就出现感情了,真的在那两个月里,虽说时间不算太长,但对方的性格也都很清楚了,并且我们三可以说志同道和,都是运动狂热者尤其是单杠。我们每天提前十分钟到校练单杠可以说五天的时间就已经学会了爬,上,翻,攀这几个技巧再后来我们每天就练引体向上这些绝需吹牛后来我们再一次一起上厕所时有幸我们也来了个‘‘三结义’’我排老二,我不论按年龄成绩来算都是老2,大哥的学习咱真是赶不上啊,年组第一那可是古代的一个状元啊,我们给这次结义取名叫‘‘坟场三结义’’那时候学校清理沙子戳成一堆堆的我班的淘小子就玩沙堆上插根小棍说是给谁谁上坟的,因此取了这名。

  现在我们上初中了,跟大哥不在一个班了,就不太常联系了,不过跟三弟的关系依旧那么好,因为我们志同道合嘛,所以还总在广场上碰面。别看我是个女生,但具有着男孩子的性格,爱打篮球,乒乓球,爱滑冰,踢足球三弟也同样,虽不能说我们样样都特行,但也样样精通。因此我总愿上广场打球,就总碰上三弟,我俩切磋一会球技后,就从栅栏翻进小学操场去玩因为放假操场上的雪还没来得及清理所以我和三弟进去后手拉着手,倒数仨数,一同向雪地里躺去,睁着大眼睛一起望向蓝天,看着白云从左飘到又,从狮子变成老虎。然后我们慢慢的起来生怕碰坏这雪印,然后用手指在旁边写上‘‘我们永远在一起’’然后手拉手在雪地里奔跑,边跑边喊,鞋里全是雪,而我们已经不在乎了。这次玩耍把我的金立智能手机弄丢了我特别伤心。她安慰我说:‘‘丢了就丢了吧,手机长腿了咱想拦也拦不住啊,没事咱是宰相咱肚里可还撑着船呢,你就当把你今年的烦恼也一起丢了吧!阿姨要说你我替你扛。’’

  闺蜜就是在你伤心时,可以最快走进你的心里的人。闺蜜,不奢望天长地久它的可贵不是因你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朋友们,不管你多么的成功,如果在生命里,少了一份陪伴,你也只能看到一个孤独的背影。朋友们,请珍惜你的闺蜜,你们一定要坦诚的对待他因为他是你一生的‘‘伴侣与哥们’’。

    初三:姜佳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