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迷茫的钥匙_650字

迷茫的钥匙_65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课铃响起,我像离弦的箭飞奔到家门口,可就在我准备取挂在脖子上的钥匙时,突然发现钥匙不翼而飞啦!在门口整理一下情绪,心里不断提醒自己,别紧张啊。同时,抬起左手敲门,进屋后,我故作镇静地跟妈妈说:“妈妈,我的钥匙丢了!”但是,我心里却万分害怕,心想:“妈妈千万不要骂我啊!”

  万万没想到啊,妈妈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嘉嘉,你再原路返回仔细找一遍,看看有没有掉在路上。”

  我飞快地穿好了鞋,跑出了家门。

  在路上,我边走边找,生怕有半点遗漏的地方,可都找遍了,也没看到钥匙的影子。

  我失望地返回了家。

  妈妈看着我一脸沮丧,手耷拉着,垂头丧气的样子就猜到,我肯定没找到。接着妈妈又打了一个电话给爸爸,要爸爸买一个新锁回来。

  我心想:“哎!真不应该,刘子嘉啊,你怎么不注意着点,丢三落四的,钥匙肯定丢在某个地方,被人捡了。

  如果是坏人捡到到啦,后果啊......嗨,都不敢继续往下想啦......”。还好,爸爸会买把新锁回来更换好。

  我吃完饭后,我拿着书去上奥数课。在奥数课上,我总是心不在焉,无精打采。就在上到四分之一时,我

  突然在口袋里摸到了一个好似钥匙的硬物,继续摸,哈哈!钥匙原来被卡到校服里啦,激动地叫了起来,完全忘了在上课,当别人用怪异的眼神盯着我时,我才反应过来。

  可真是有惊无险呀,此时,爸爸常常教导我的话,在耳边响起。崽崽,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细致,从小养成良好的的生活、学习习惯。长大后,在工作过程中,就不会丢三落四,做事更加严谨细致,才能更好地完成工作。

    五年级:刘子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