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深海里的星星(一)_1000字

深海里的星星(一)_100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弦月冉冉升起,冷冷的月色洒满了大街每个角落,悲凉的夜冷落了孙依颜的心,她早已习惯了在这种不眠的夜里深深地望着镜中的自己,碎碎微长的发丝遮住了迷茫的眼睛。待眼泪收回,孙依颜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明天还要上课呢!

  孙依颜是一名高一的学生,没有优秀的成绩,也没有漂亮的脸蛋,家庭只算得上过得去。前几年有幸考上了岚璎学院,考岚璎学院也不是她自己的本意。她其实想考仏澜学院,可是为了当年的种种承诺,她只好考岚璎学院了。

  第二天,孙依颜懒懒的睁开了双眼。昨晚又梦见了他,孙依颜从抽屉里拿出了他的照片,幽幽的看着照片,不一会儿,眼泪浸满在眼眶里。正在她沉思的时候,闹钟响了,便急忙忙的穿好制服。穿好制服后,她想起了夏沫,夏沫是她的表姐,比她一岁,同班。当初考岚璎大学的承诺是和她一起建立的,为了她,孙依颜放弃去考仏澜学院的机会。只不过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孙依颜吃完早餐,便匆匆背着书包去深芯街的十字路口。

  到了十字路口,孙依颜轻轻地走到夏沫身旁。夏沫东瞧瞧西瞧瞧,转过身来终于看见了孙依颜,吓了一跳。便拍拍小心脏说:“孙依颜,你想吓死我么?”孙依颜无所谓的耸耸肩:“一样的招数,为什么你每次都中枪,服了你了。”夏沫生气的哼了一声。孙依颜笑着说:“走吧!”

  岚璎学院进进出出的人越来越多。夏沫指着孙依颜说:“都怪你,害的我来晚了。”孙依颜笑了笑说:“大不了今晚我去你家睡。”夏沫眼睛亮了亮:“真的?”孙依颜脸沉了下来:“废话,姐姐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夏沫生气的说:“拜托,我比你大,我才是你姐姐,好吗?”孙依颜笑了笑:“没事,习惯就行!”夏沫竟无言以对。孙依颜扯了扯夏沫的衣袖,沉着脸说:“跟你说件事,昨晚...”夏沫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说:“我知道,你又梦见他了,对不?”孙依颜点了点头,眼里闪着泪花。夏沫笑了笑,拍了下她的肩膀说:“走啦!上课去,别想这些不开心的事情。”孙依颜笑笑,牵着夏沫的手来到了班级。

  高一、十七班孙依颜无语的看着班级牌,夏沫摇了摇头说:“唉!我先进去啦!”孙依颜点点头。从书包里拿出了橡皮胶,因为没有那么高,所以只好踮着脚尖擦掉那些调皮的人写的“十”字。

  “孙楠,你看那边的那个女生在干嘛?”学生会会长秦松拿着一本厚厚的笔记本对着孙楠说。孙楠摇摇头说:“走,过去看看。”

    初二:任依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