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其实也可以不一样_750字

幸福其实也可以不一样_75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在空无一人的路上,坐在街道边的一家咖啡厅,来一首优美的音乐,再点一杯最爱的咖啡,享受一下下午的时光,让阳光照在自己身上,让温暖包围着自己,让世界跟随着自己的脚步,再从镜子里找到内心深处最深的自己,让快乐弥漫在身边。

  走在世界的这一边,总是会想象另一边的样子,那为何不自己去探索,在探索的时候一定会遇到无数的困难,那么就去找到当中的幸福吧,其实有许多事物放大之后,总是会看见他的丑陋之处,那么就拿远一点看吧,在世界最卑微的时候找到最伟大的自己,让自己放松一下,不要那么的忙碌,去看看这世界的美好的地方,把疑惑困惑先放一下吧,寻找一下身边的幸福。

  争吵诅咒咒骂,困惑鄙视愤怒,先暂停一下,戴上耳机,走上街桥,暂时离开一下这个吵闹世界,再看看远处,去享受一下这份只有自己的幸福,停止约束,放大自己,把自己的心看透,跟着旋律摇摆吧,做自己就好,管他外面的世界怎么样,那么就这样吧,真的没有什么好怕的。

  在受伤的时候,繁琐杂事就先别放在心上,就这样让时间冲淡伤口吧,真的无所谓,也就只能这样,在幸福敲门之前,等待就好了,不需要太在意,也没什么需要在意的,顺其自然就好,还没到该插嘴的时候,那就先在嘴里含一颗糖好了,起码嘴里是甜的,在最困难的时候,最重要事也就是相信了,要去相信幸福还在你的身边伴随着你。

  也许幸福并不是最伟大的,却可以让每个人都因他感到美好,也许幸福不是最庞大的,却能温暖一个枯竭的心,也许幸福不是最明亮的,却能照亮一整片天空,也许幸福不是最灿烂的,却能在平淡中照出一片彩色。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幸福才显得珍贵,才不容易被发现,然而时常被遗忘,其实幸福每天都在身边,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吧!

    初二:吴彗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