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姿态_900字

姿态_90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片长有金黄色的向日葵地,依然是清晨六点半,准时到这里。站在这片花海中间,和它们一起仰望天空,等待那一抹温暖。

  看着这一朵朵,一张张美丽的笑脸,记忆不由拉伸了开来。曾经,在这里与它们等待温暖的不只是我一人,还有她“小太阳”。这是我给她起的小名。她的笑真的好暖,如同太阳。

  第一次见她,就是在这片花海,当时,我只是偶然散步到了这里。每次看到爸妈吵架,我就好害怕,爸爸摔东西,妈妈在一边哭着骂着。我想上前挡住妈妈,不让他打,但是他抄起细木棍就往我身上打,妈妈又挡着我……

  后来,渐渐的我习惯了这样的场景,不会再有哭泣,每每看到,心里那抹厌恶感就会增加,喉咙疼的发不出任何声响,所以,我选择逃避,我真怕我在那多待一刻,就会窒息死亡。

  第一次看到她,诺大的一片向日葵地,满满的金黄色的笑脸中间,站立着一个衣袂飘扬的少女,那乌黑亮丽的长发垂在腰间,和着她那白皙的皮肤却并不显突兀,整个人却给人以一种柔弱的病态感,她就那样安静的和向日葵们一起仰望着,闭上眼睛,浓密的睫毛在眼睑上落下一层暗影,嘴角轻轻弯起,即使是不言不语,不靠近她,就这样远远凝望,也能感受到她那比太阳还要暖的暖。

  过了会儿,她像是感觉到了有人。缓缓的睁开那双大大的灵动的眼睛,转过头看着我,俏皮的冲我一笑,说道:“姐姐,快过来呀,太阳马上就要出来了哦!”那时,我很想和她说:其实,你比太阳还要美!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转眼间,我已与她相识半年时间,并且成为好朋友。她比我小两岁,所以总是喜欢叫我姐姐,而我总是喜欢摸着她那乌黑的头发唤着她:小太阳。我们每天都会准时到这里,她说了很多。“姐姐,我就要离开了。”“永远的离开,要去那遥远的神秘美丽的天国了,但是我并不难过,所以姐姐你也不能难过哦!”“因为我知道这些向日葵会永远代我等待太阳的,姐姐,你会吗?”我说:“我会。”在那片金黄色的向日葵花海里,站着两个少女,她们紧紧勾起的小指,她们拇指相并的瞬间,红橙色的太阳缓缓升起……

  一抹强烈又柔软温暖的阳光将我拉回现实,看着太阳和向日葵,近日所有忧愁一下消失不见,望着天空,开心的笑了。

    初三:赵宇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