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子_700字

未来的房子_70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我来到了2050年,那是一个热闹的年代。现在的我算得上一位精英工程师了,我盖的楼房闻名遐迩,曾有许多名人来参观呢,并且都上了世界名榜。接下来我为你介绍一下名榜其中的一个房屋吧!

  走吧,乘坐智能公交来到了名榜房屋区,往前走几步,就到了我盖的楼房了,我突发灵感改造了一座和香蕉一模一样的楼房,我把它取名叫香蕉房,你肯定会起疑心了:外表看是一个香蕉,里面是不是呢?是的,很神奇吧,要不怎么会上世界名榜呢?走吧,摸一下墙壁,你会感到很光滑,一种甜甜的香蕉味扑鼻而来,你肯定会留下口水的。这个房屋不仅有香蕉味,而且能防火,防水,防中毒。并且通风好、阳光温和、流水畅通。接下来,我们要进房内看看了,首先,扑入眼帘的是天蓝色的墙壁和粉色的地板,当然,这是按照个人的喜好设计的,如果眼睛疲劳了可以按调换的按钮,会显示出一套有一套的墙壁、地板颜色,还有整套的。颜色的调换会让你神清气爽。

  并且这个屋子有一个大好处那就是不用安装暖气、空调之类的,只要调换墙壁地板颜色就可以了,例如夏天天气燥热你可以把墙壁调换成蓝色,因为蓝色是一种凉爽的颜色,所以墙壁会散发出淡淡的清凉。当然,地板也可以换。如果是冬天把墙壁和地板都调成红色,屋子里顿时会感到暖烘烘的。那太热了又想温暖你可以按温度调换按钮,把深红调淡一些,温度就会低一些了。

  如果你是新搬来的,家具安装后会有些有毒的气味,不能居住,没关系,墙壁上有一个按钮按一下就出来甜丝丝的果味,如果不满意这种气味还可以继续按钮直到满意了为止。过不了一天你所有的家具都会变成果味啦!

  这个房子基本介绍完了,当然还有许多功能呢,我就不一一解说了,如果你想知道,那就来我盖的居民楼参观参观吧!

    四年级:刘梦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