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_450字

美丽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_45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巴音布鲁克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西北,是我国第二大草原。巴音布鲁克蒙语的意思为“富饶的泉水”。草原地势平坦,水草丰盛,养育着草原上一代又一代的生命。

  早晨,我乘车翻过天山来到巴音布鲁克草原。放眼望去遍地都是优质的“苏油草”。草原上没有一棵高大的树木,因为它属于高寒地带,所以植物比较低矮,颜色微微发黄。由于冰雪融化、雨水充足,在草地上形成了许许多多的沼泽、湖泊、小溪,涓涓的水流汇集在一起,蜿蜒曲折如丝带般淙淙的流动。这就是最着名的美景“九曲十八湾”。在这优美的自然环境中,你会心旷神怡,领略到大自然的美。

  在这肥沃的草原上绝对少不了成群的牛羊,最特别的算是黑头羊了。因为黑头羊长着黑卷发,穿着黑皮靴,所以又叫“奥巴马羊”,也是草原四宝之一。它吃冬虫夏草,喝天山矿泉水,拉是是六味地黄丸。“奥巴马羊”每天都过着“奢侈”的生活,让人多羡慕啊!

  巴音布鲁克草原还有全国第一个天鹅救助站。每年都会救助一些受伤的天鹅。在这里人类是天鹅最好的朋友。

  巴音布鲁克是一个在雪山环抱下的“世外桃园”,也是动物的天堂。我爱这草原,我享受着草原带给我的一切。

    三年级:雍可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