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散文 > 4到1的 减法_900字

4到1的 减法_90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共望蓝天,

  情谊缠绵绵。

  长发互乱绕,

  存于四人间。”

  突然看见三年前写的这首“藏头诗”,略带稚气的字迹,乱无章法的诗作,嘴角不由得勾起一丝微笑,眼泪却顺着脸颊,滑下……

  4

  初一开学,我们四个由前一秒互不相识的人,变为了后一秒互为对方扎辫子的好朋友。四个人常傻兮兮地坐在天台上吹风,一起为自己起好听的名字:“慕昕羽”、“习淋萱”、“玉瑾漪”、“寒冰翎”。当我现在向我的朋友说起,她“嗤”声一笑,道一声“无聊”。是啊,四个十二、三岁的女孩,能干些什么呢?只不过就是四个人手拉手、肩并肩上楼梯,让身后的人干着急,自己却捂着嘴偷着笑……那时候已经有了“闺蜜”这词,但我们不同意,理由是:我们不可能到对方家里吃蜂蜜……

  4-1=3

  初二,“习淋萱”说她哥是杀手,她也是,会飞镖,会用毒,她自己也和他哥的兄弟订过婚,过一年要去美国结婚,然后去澳大利亚度蜜月……很荒诞吧!但我们信,我们三个人每天傻乎乎的跟着她,听着她编的故事,暗自羡慕……

  后来,我们发现她在骗我们──我们曾“跟踪”过她。所谓一切的一切,都是她为了提高她自己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她喜欢被别人羡慕!

  于是,一封“绝交书”在她生日那天交到了她手上。

  3-1=2

  也许是初二下学期,也许是初三上学期,“寒冰翎”与一个男生“好上了”,每天和他腻在一起,啦都拉不开。就连和我们在一起时,都在和他发短信,聊QQ。所以,我们成全了她,让她一直站在他旁边……

  2-1=1

  呵呵,这个的离开更离奇,简直就是“愚不可及”!只是因为我学习好,她不好,但我们总在一起玩,所以她觉得我每天在“偷着学”,觉得我不仗义!呵呵呵,我要是有时间早去睡觉了,亲!那有什么闲心去学,还“偷着学”!拜拜,“玉瑾漪”……

  如今,在新的学校里,我依然是“1”,与所有同学有着相同的友情,所以没有“2”、也没有“3”、更没有“4”……

  哎,回想起来,我的友谊史真是一地碎玻璃,上面有这四个人的泪……

    高一:卜凯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