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一样的秋游,不一样的感受_1200字

不一样的秋游,不一样的感受_1200字

2015-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到题目,大家也许会惊讶,秋游有什么不一样?别急,听我慢慢解释。

  话,得从星期五下午说起:下午,我们在班上交流秋游要做哪些准备,因为明天要去秋游。可是天意不从人愿,晚上竟下起了大雨,我的心失落到了极点,明天的秋游泡汤了。不过很快又恢复了平静,万一明天不下雨了?我安慰着自己,只想这场雨快些停下来。可第二天早上一看,雨依旧在下,心中不免失落。“嗡,嗡”。手机铃响了,哦!原来是我的同——王馨怡发来的短信:把书包和秋游买来的东西都带着。

  啥意思?难不成还要去秋游?不我有多想,赶紧的收拾好东西往学校跑。大概是九点钟吧,刘老师走上讲台,说“同学们,因为天气原因,学校……”我心灰意冷,秋游,没了……可是刘老师接下来的话让我大吃一惊,从地狱回到了天堂,还差点激动得哭了起来。“六年级各班在班上秋游。”

  “啥!”“难不成要在班上烧烤?”“难道就不怕把教学楼给烧了?”同学们议论纷纷,还有人张大嘴巴,都塞得下一个鹅蛋了。刘老师解释道:“同学们把生的食物交上来,拿到厨房,学校给你们做丰盛的大餐!”哦!原来是这样。可我的心里却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不是滋味。高兴,因为秋有没有取消。激动,因为这是我小学生活中唯一一次在学校秋游。失落,因为我想到外面去秋游。

  同学们陆续将食物交上去。刘老师说:“今天是这样安排的,等会儿给你们放几部电影看,中午吃饭,一个小组的把桌子拼在一起吃饭。下午两点,放学回家。”后来,又因为看什么电影而发生争执,最终定下来,看《驯龙高手2》,可还没看到一半,就卡在那儿一动不动了……接下来又放了好几部电影,可都是一样的情形。唉,悲剧啊……

  之后,我们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唱起了歌。动听的音乐如同灵泉一般流了出来,让人心生惬意之情。不过我们的心早就飞到食堂里去了。都在想着:今天中午,学校会给我们做出什么美味佳肴呢?好不容易熬到中午,该吃饭了。几个人把桌子一拼,在外面排队舀菜。往铁桶里一望,这是火锅吗?什么都有了:土豆,鸡,鸭,鱼,鹅,藕……让人看着就只咽口水。我们小组先盛了四碗,每人一个勺子。然后再把自己带来的“家当”:面包,薯片,蛋糕……放到桌子上,那场面好不热闹!

  都坐下之后,开工。大家的吃相,啧啧,真是个千奇百怪,有的狼吞虎咽,有的细嚼慢咽;有的大口吞食,有的小口细品……但不管怎样,吃到肚子里才是关键。

  “看这里!”正当我吃的津津有味之时,耳边传来刘老师的话语。我转身一看,哇!照相!我连忙摆好姿态,茄子!照完相后继续“奋斗”!吃吧,孩子们,填饱肚子,一切都好……

  唉,谁说秋游就一定要在外面去游山玩水?我们这次,就来了个校园一日游!不一样的秋游,不一样的感受。

    六年级:杜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