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泪_700字

泪_700字

2015-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里常常蹦出奇怪的液体,它让我心碎,让人心酸,让我的心灵变得无比的纯洁,让我的感情变得无比的丰富。

  3月1日,报名的一天,也就在这天,因为爸爸打牌的原因我的脚踝在篮球场上骨折了,我和我的几个朋友都在椅子上等待的就是正在参加亲戚大寿的父母,期间我打了5个电话,回回都没接通,心里很不是滋味。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他们到了,接着就是他们对我的臭骂,我的眼里有了泪花,但我忍住了,并且独自一人脱着脚离开了学校去了医院,父母也在后面跟着。

  在到医院门口,父亲便脱了衣服把我背了起来,要知道我有150斤的体重,妈没有休战,继续念叨着,我眼里又噙着泪水并在爸爸耳边悄悄说“对不起”,这次我又忍住了泪水,但声音却变了。爸爸用身体驮着我,有些吃力,我也渐渐不由自主的往下滑,爸爸累了,我似乎也不行了。

 由于骨折的严重性,打好了石膏便又挂了两瓶药水,爸爸和妈妈已经饿得不行了,所以只有我的小姨和大姨陪着我,我心里有愧疚,想诉说,但我也太好面子了,就这样我听着点滴的声音,拥着不平静的心进入了梦窟。

  我醒了之后,眼前便有了一碗蛋炒饭,可不知怎么的,我偏偏打的右手,所以也就不能自食其力,嘴里又念叨着些什么,没人理我,就只有靠自己的顽强了,可能爸看不下去,他抄起饭就往我的嘴里喂,我这次没敢掉眼泪,可能是因为爱面子,但我也终于没有了话语,就静静的伴随着点滴声嚼烂每粒米饭。

  终于弄完了,已经10点,回到家便热水洗脸洗脚,由于我不能走动只好等到爸爸给我送毛巾搽脸,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经竟我洗另一只脚,我终于忍不住了,在沙发上唔着嘴痛哭,父亲嘴角透着一丝微笑,用他的手包裹着我的手,我也终于有了热的感觉。

  泪到底是什么?我想我找到答案了,就是父母亲不同的爱罢。

    高一:徐发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