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 > 家乡的第一场雪_800字

家乡的第一场雪_800字

2015-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花,我爱你!

  下雪了,终于下雪了,家乡终于迎来了第一场雪。恰好是在新年的第一天,瑞雪兆丰年啊!细小的雪花轻轻地落下,落在房屋上街道上汽车上,还有那常青树的树叶上。大地上早已没有了落脚处,大地一片白茫茫的。像童话里的宫殿一样美丽极了!

  一大早,弟弟妹妹早早起床,堆了一个“雪人”.这个雪人一米多的身高,头戴塑料帽,手握一把枪,正如一位将军接受检阅一样十分严肃。那神态真的很好笑!

  下雪的时候一定很美吧,虽让没有亲眼见到,但第二天雪花还是悠然地落下来了。“撒盐空中差可拟,未若柳絮因风起”,这句诗用来形容家乡的雪再合适不过了,家乡的雪就是这样一点点,一开始先是下着一滴滴的如盐粒一般,那些“盐粒”落地即化变成了水,慢慢的下的急了在地上越积越多,下的“盐粒”慢慢也变得大了一点,轻了一点,像鹅毛一样,地上的雪厚了,一点一点,营造出了童话一般的梦幻。我在雪地里欢快地旋转着,好快乐啊!万物静观皆自然,当你静下心来倾听万物天籁时,城市的浮躁与喧嚣离你而去,天人合一。好美真的好美,这美景让我留恋忘返……

  每一片雪花都是圣洁的,我都不舍得将脚踩下去啊!从脚下到远方全是洁白的雪,那些雪花虽然一滴一滴的落,但是毫不吝啬一直落着。站在树下望向远方一片洁白犹如人间仙境与一般没有声音而且优雅。天空中中的雪花一片一片的落下,伸手去接,调皮的雪花刚触到我的手变消逝成水了。很快他就结束了圣洁的生命!素雪消逝的不是生命,而是生命。所以雪花是神圣无比的,我们应该尊尊他们。慢慢地天晴了,人们走在雪地里,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美妙动听。不一会,雪花就变成水了,也许是雪下的小的缘故。倾起一捧未化成水的雪花,亲吻她,“再见了,美丽的雪花。”

  我家乡的第一场是多么的美丽,纯洁而独特。雪花转瞬即逝,真爱人又爱又舍不得啊!

    初三:喵老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