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公式_550字

梦想公式_550字

2015-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的跌倒,统统都忘掉,青春的宣告,梦想最重要。

  ——题记

  梦想是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的朵朵云彩,而我们则是刚刚学会飞翔的雏鸟,不断地飞翔,不断地尝试着伸手触摸天空。

  梦想≠梦

  梦是虚幻的,而梦想却是真切的。我们每个人都会做梦,也都爱做梦,公主梦、白马王子梦、七十二变梦……但梦就是梦,永远不可能成为现实。而梦想不同,梦想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时刻鼓舞着我们前行。

  梦想绝对不等于梦,梦醒时千万别忘了快去追逐梦想!

  梦想>青春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最应有梦想。青春就如夜空中的烟花,璀璨而又短暂。所以,抓住青春的尾巴,为梦想拼搏。将青春变成人生最美好生活的出发点,为梦想插上最有力的翅膀。

  趁着青春美好年花季,快快抓住梦想的羽翼,因为梦想永远永远大于青春。青春有限,梦想无限,只有抓住的人,方可起飞!

  梦想+脚步

  “人都应该有梦,有梦就别怕痛,淋雨一直走……”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了梦想而奋斗。含泪播种的人,必能含笑收获。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坚持。所以,从现在起大步追梦,不要停下你的脚步。

  梦想一定要加上脚步,因为每一条坎坷路的尽头都有一个华美的梦想,而这个梦想只有踏着坚实脚步的人才可逐到。

  正值青春的你请记下这梦想公式,背好行囊,咱们一起上路……

    初一:张圣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