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帽子里的秘密_1200字

帽子里的秘密_1200字

2015-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爷“快说,你是不是特工?”

  特工“呃,我真的不是,特工有我这身打扮吗?”长叹了一口气。

  五爷“特工都很狡猾,这我还是知道的。现在全城都想杀掉我,呵呵,呸,想杀掉我没那么容易,来一个死一个,哈哈哈~!”一阵令人惊悚的狂笑!

  特工“那现在,我可以走了吧?”

  五爷“慢着,来都来了,坐坐再走吧!

  特工”好啊“。说着摘掉了帽子。

  五爷”等一下,把你的帽子给我。里面不会有枪吧?”一脸的谨慎疑问。

  特工迟疑了一会,”嗯,给你,我里面什么都没有,不信你看。”说着就把帽子朝向对面。

  五爷“嗯,那就好,不然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特工“呵呵,五爷的威武我又不是不知道,我拿枪不是找死吗?”

  五爷“哼,算你小子聪明。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特工“额,没什么大事,就是拿了些老家的特产给您,上好的人参,孝敬给您。”

  五爷“呦,人参啊,这怎么好意思啊!”虽是这么说,但还是收下了。

  特工“五爷的本领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以后拜托您的地方多了。”

  五爷呵呵呵呵呵呵

  特工“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行告退了

  五爷”嗯,好,那我就不送了!“

  特工”额,五爷,我车上有一点小小的礼物想送给你,这个,别人要是看见了,额,呵呵,可是不太好,不知您能不能随我下去一趟。"

  五爷“这个......”心里想着:给了我人参,呵呵,这小子肯定还有好东西,我且随他下去,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嗯,好,走吧。”

  特工“好,五爷请随我来”带好帽子便先走一步

  五爷紧随其后

  特工来,这是我的车,就在车座前,您来。

  五爷贪婪的,跟了过去。

  特工从帽子里拿出手枪便朝五爷的胸部开了一枪,当场死亡。

  随后便开车逃跑了。

  而五爷临死前还是不知道帽子里怎么会有枪呢,原来特工早就料到五爷会对他起疑心,便事先将帽子分为两层,五爷看到的只是底层。

    初三:晓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