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陌生哥哥的一封信(城南旧事)_550字_550字

给陌生哥哥的一封信(城南旧事)_550字_550字

2015-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哥哥:

  您好!

  好久不见,近来安好?倒是北京的天儿,却愈来愈冷了,这段时间里可照顾好了自己?我亲爱的哥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所许下的约定?我会等你,和你一起看海去。

  那年,我刚搬了新家。新的归家,新的朋友,还有那个陌生的你。唐突闯入草丛的我,就这么遇见了在那“出恭”的你,你的样子却是多么滑稽,厚厚的嘴唇与我高兴地谈天,坚毅的脸颊尽扬起灿烂的笑颜,你还说你要给我讲故事,我可高兴了,我最爱听故事。

  那天,有着一轮耀眼的烈阳,通体金黄,洒下一片辉煌。我,又遇见了你。你说,你供养着成绩好的弟弟,将来长大,要将他捧出国去,你可是个老好人啦!我可不懂,好人坏人可不都是一个样儿吗?你说,等我们送你弟弟出国去,就可以看见那蔚蓝的大海啦,我可高兴了,我最爱美丽的大海。

  那阵阴沉的雨后,我又找到了你,你的闷闷不乐,却尽收我眼底。你说,你在这里可呆不久啦,便送了我一串你的佛珠,再让我离去。我守着着串佛珠,这是我们的友谊。几天过去,我却听到贼落网的消息,我看到了那个油布包袱,我还看到了你。那个与你一样和气的草帽,正牢牢抓住这你,耀眼的神气刺痛了我的心,他们说,是我说出了你。

  我的哥哥,我亲爱的哥哥,近来安好?我不知你是否还怨我,我不知你是否还厌我,但我一定会等,等你找我,然后再看海去,我们一起看海去。

    初一:文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