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到底那种颜色美_800字

到底那种颜色美_800字

2015-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爱特家的两头骆驼爱红和爱绿吵架了。

  爱红说:“世界上最美的颜色就是红色了,最丑的颜色就是绿色。”而爱绿却说:“世上最最最美的颜色就是绿色,最最最丑的颜色就是红色。”爱红气呼呼的说:“什么呀,明明是红色,怎么变成绿色了?真是没眼光!”“你才没眼光呢!哼!”就这样,它们吵了起来。这时小男孩(这个家的小主人)爱特出来了,他说:“哎呀,你们别吵了行不行?走,我带你们去大草原散散心。”

  刚出屋门,它们就又吵了起来。“我喜欢翠绿的竹子,讨厌红彤彤的花。”爱绿说。爱红反驳它:“叶子,竹子绿阴阴的,有什么值得赞美的?你看花,五颜六色的,香喷喷的,还可以供人参观呢!”“可你看过哪棵花没有叶子?再说了,在夏天,我们躲在大树下乘凉,那时,你还说大树真好呢!”“对啊我是说大树真好,可我没说翠绿的叶子真好啊。“”你......”爱绿气得脸都绿了,这时,爱红正在沾沾自喜。小主人爱特终于发话了:“拜托你们别吵了行不行?”“不行!”它们异口同声地说“哼!”。爱特使劲地拉他们,可怎么拉也拉不动。这时,小鸟和蝴蝶纷纷飞过来给爱特出主意。小鸟在爱特耳边说:“你可以这样做......”爱特若有所悟地说:“哦,好,谢谢你,我就这样做!”

  过了一会儿,爱特对它们说:“走,我带你们去一个地方,然你们明白到底是红漂亮,还是绿好看!”“真的吗?走就走!”它们再次异口同声的说。爱特带它们来到一片花海上,爱特问:“这里美不美?”“挺美的!”“对哦!”他们仨都异常兴奋,一起睡到了花花草草上,享受着这份令人惊喜的寂静。突然,爱特说:“其实,你们并不用争个你死我活,你们要想想,哪棵树不是红花配绿叶,诗人们还多多少少赞叹过它们。要我说啊,竹的生命力旺盛,值得我们赞美,红花又香又美,同样值得我们喜欢。所以你们和好吧!”“那好吧,我们听你的。”

  他们一起在这片花海,享受着只属于他们仨的时光。

  事实上,每种东西都有它独特的美,美不是唯一的,而是共存的。如果真要分出胜负的话,就看你自己对它的看法了。

    六年级:张艺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