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奇迹,是这样创造的_600字

奇迹,是这样创造的_600字

2015-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奇迹,是这样创造的

 

只要把一件事做好,真只做到了极致,那么就可以说创造了奇迹,奇迹并不是厌倦了努力而做出的回应,奇迹也不是讨厌创新而平淡的敷衍,奇迹是经历了风霜雨雪而历炼出的顽强和不放弃。团结一致才能创造奇迹。

 

第 二学期一开始,我们班就开始筹备红五月口风琴比赛,很多老师都对我们班的期待值很好高,我们自己也是。过度自信的我们把脸口风琴变成了在浪费时间,让我本 好好练的时候变成了每个人的独奏比赛,那里还管什么节奏啊,什么空拍啊?在一起弹的时候,有的人把手放在琴上不出声;有的人在摆样子;有的人不看谱,可能 也看不懂谱吧,瞎弹;有的一个接着一个的弹错音......不是我们的态度出了问题,就是我们对谱子的理解不够深入,练了一个多月,还是没啥长进。

 

直到上音乐课时,音乐来世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不团结!”这是音乐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找到了问题,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开始了解决方案。每个人都是集体的一部分,一个人不在乎你的琴技有多好,在集体中,你该慢还底慢,该快的时候必须快。

 

我们一边自己唱着拍子,一边弹;一边打着节奏自己唱。一起合奏,一个人一个人的抽查。

 

几个月我们虽有讨厌过,有时也不愿看到老师气愤的目光,我们曾流泪,流汗,但是我们收获了团结,我们的奉献也最终得到了回报。

 

奇迹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奇迹背后的努力却数也数不清,他们给我们留下的记忆却很长很美好。我们刻苦,我们执着,我们坚持着。奇迹,就是这样创造的。

 

    初三:托马斯霍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