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块宝石_800字

三块宝石_800字

2015-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久很久以前,火星被外星妖怪大帝邪魔怪霸占了,可怜的火星人成为了外星妖怪的奴隶。但是,有三个火星男孩逃了出来,他们听说外星妖怪大帝把三个星球的星核变为三块神奇的宝石藏在神龙岛上,分别为红色、蓝色、黑色。虽然这三块宝石都有相同的神力,但是也有所不同,而且有三个妖怪守护在神龙岛上。

  于是,他们启程来到了神龙岛。来到岸上时他们才发现,岛的周围是一片荒漠,而岛的中间却树木葱郁。他们慢慢地走向岛中间,岛的中间竟是一片大森林,里面住满了各种各样的动物,甚至还稀有的龙头鸟。忽然,森林中间发出一阵巨大的吼声,地面剧烈震动。于是,他们走向森林的中间,他们发现发出吼声的正是那三个妖怪。

  三个妖怪问:“你们是哪里来的小家伙,竟然敢来神龙岛寻死。”

  三个小孩说:“我们来自火星,前来拿那三块宝石。”

  三个妖怪生气的说:“什么?不可能,我们是不会给你的!如果你一定要拿,那你就活不成了。”

  之后,那三个男孩便走到了森林边缘,他们三个中最大的一个说:“我们今天晚上趁他们睡觉时去偷那三块宝石吧。”

  傍晚时,他们悄悄地走向了那三个妖怪并惊奇地发现宝石就在他们的头上嵌着,最大的那个小男孩说:“如果我们要拿出宝石,就必须要杀死他们。”最小的男孩拿出一把刀,轻轻地把那三块宝石撬了出来,可是,那三个妖怪却没有死,而且还醒了过来。

  受到惊吓的三个小男孩顿时坐了下来,过了几秒后,最小的小男孩说:“我们快点把宝石握在手中。”伴着一阵光芒那三个小男孩身上分别都穿上了坚硬而柔软的盔甲,身后都背着一把剑。那三个妖怪看到时惊呆了,趁他们惊呆的时候三个小男孩一剑把那三个妖怪刺死了。这三个勇敢的小孩跑到岸边,划着小船飞快的回到了外星妖怪大帝的基地。与外星妖怪大帝和外星妖怪们厮打了一年零一日,终于把外星妖怪们和外星妖怪大帝打败了。

  因为那三个小男孩把外星妖怪大帝和外星妖怪们打败了,所以他们三个被火星酋长封为护族三将!

    六年级:八千云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