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时光守望者(二)神秘女子_1500字

时光守望者(二)神秘女子_1500字

2015-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个女孩子家家的没事干大晚上在屋顶上跳什么跳!!”启星看着面前这个身穿睡衣的女子怒吼道,今天是平安夜,他和他的女朋友约好了在12点见面,她答应会给启星一个惊喜,这也是为什么启星会那么急。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一切都完了,启星现在只想把所有的气全撒在面前这个不知名的少女身上。“这是什么地方?”面前的女子带着疑惑的眼神看向启星。

  “屋顶上。”

  “屋顶上?”

  “什么时候”

  “12点半”启星的声音变得大了起来,对于现在的他,时间就是个忌讳词

  “我说的是几几年”

  “2100年啊,你在耍我啊”启星怒视着眼前这个正在穿着睡衣卖萌的少女。“2100年?”女子用着疑惑的口气楠楠道,“2100年,2100年,时间断层!“

  ”时间断层?是什么东西“听到新的名词,启星好奇地看了看女子。

  ”我怎么知道“

  ”是你说的啊。“

  ”我什么时候说了“女子装出一副很可怜的样子,眼里噙着好似会随时落下的泪珠。

  ”......“正在启星在心里默默无奈时,一阵红色的光悄悄在女子手上凝聚。

  ”火”女子喝道,一条几十米长的火龙,在身前盘绕,一瞬间,袭向正在无语中的启星,又一瞬间火龙从启星身体中穿过。

  然后......

  启星死了?当然没有。

  “异能者?”偌大的天空上只剩下启星疑问的声音,不过一瞬,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而降,周围的温度也降到了零下,“我到要看看,是你的火厉害,还是我的冰更胜一筹!”

  启星在哪呢?把视线放到1万米的高空,这里空气稀薄,一眼望去,只有黝黑的一片。

  在这片区域的中央站着一个满身蓝衣的男子,自然,他就是启星了。在他的面前,站着一袭红衣的女子,耀眼的红色把天空照的血亮。

  “你确定要在这里?就环境来说,我可是完全压着你。”启星充满磁性的声音在女子耳边响起。

  “哼,对付你,可是绰绰有余!”话音未落,一块巨大的冰块从天而降,正好砸到了女子,但这没有结束,冰块刚碰到女子,竟然化成了气体,女子却毫发无损。

  下一秒,女子一手指向天空,“天罚”冰冷的声音徘徊在1万米的高空。

  就在这时,一连串血红的火球从空中泻下,空间被烧得扭曲,好像世界末日一般,炽热的火球也瞬间融化了周围的寒冰。

  “月噬”在火红中细小的声音响起,点点蓝色相连,竟慢慢盖过了红,形成一个巨大的冰球,和火球不相上下,“我就说,就环境我可是完全压着你”启星舔了舔刚刚被伤的手指。

  “不可能,在这种时代怎么可能会有这种能力”疑惑的声音再次响起,但依旧平静。

  “这种时代?”启星抬起了头,看向面前的女子。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说出启星感到困惑的词了,但经历了无数风雨的启星依旧保持着常态。

  “彼此彼此啊”启星耸了耸肩,“这种时代,怎么可能会有人拥有‘日’的力量,当然,除了我!”说到这,启星又自豪了起来,用藐视的眼神看向面前的女子。

  “呵呵,不让你吃点苦头还真不知道我的厉害”鬼魅的声音在启星耳边萦绕。

  “你觉得我会吗让你发挥出你的厉害?”谁也没有看见在启星和女子的之间多了无数根银色的丝线。手一用力,银色的丝线紧绷了起来,有一根正好横在女子的脖子上,“你在往前走一步试试”轻蔑的口气从启星口中传出。

  女子却好似急着去找死似得,竟直接向前走了一步。

  “你……”话还没说出,启星就被眼前所震惊,他分明感觉手中的线瞬间松了下来,女子手中握着一把火红的匕首,直刺向启星,“不,不可能”凄惨的吼声在高空回荡,几滴淡蓝的“鲜血”从伤口中流出。

  “你怎么会知道这……你到底是谁!”看着眼前红衣的女子,启星第一次感觉到了死的恐惧。

  “我叫星琴”

    初二:呆呆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