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抹笑_900字

那抹笑_900字

2015-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首歌唱到:“接受我的关怀,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结构就是互相支撑-------“关爱如一首心灵之歌,唱出了动听的爱的旋律,唱出了人间真情。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雨蒙蒙的下午,那天我在李雨茹家玩,玩着玩着下起蒙蒙小雨来。我飞快的往家赶,雨越下越大,雨水往我脸上扑去,风像刀片一样割着我光溜溜的皮肤。我站在关门商店门口躲雨。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只有几个匆匆的身影在我眼前闪过。我心想:回不去啦,怎么办呀,回去晚了,妈妈会担心的。想到这儿,我打了寒战。一个打伞的大姐姐走来,大概有二十五六吧,一脸关怀的问:”小妹妹你怎么啦?一个人吗?”我委屈的回答:“我没有带伞,想回家。”她笑了一下,伸出手来,问:“没关系,我送你回去好吗?”她的笑是甜甜的温和的,令人陶醉。我欣然答应了。

  在路上,姐姐走得有些焦急,但却关心着我的速度。她的伞往我这边偏,因为伞不大,所以她的左肩湿湿的。我细细的打量了她:齐肩长发,大眼睛,蓝色眼镜。

  到家啦,我站在屋檐下望着她离去的背影喊道:“再见大姐姐,谢谢你送我回来。”大姐姐好似没听见,嘴里嘟着:”完啦,彻底迟到啦,怎么……“我呆住啦,大姐姐要迟到了,但坚持送我回来,她真好。当我回想起那抹笑,它便刻在我脑子里永远忘不掉……

  假如人人都有爱,世界就不会有战争,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六年级:王奕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