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年的作文 > [新年祝福征文]若你们安好,便是晴天_900字

[新年祝福征文]若你们安好,便是晴天_900字

2015-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二声钟响,迎来了新春。十二声钟响,宣告着一四年成了过去。新的一年新的展望,此时望向十二点的天空,幽蓝蓝的,繁星点缀着天空,闭上眼睛衷心祈祷。

  那时,淑气渐生。我们相识。如今,我们却即将别离。我们曾一起在长廊看那云卷云舒,一起在初春看那花开,在那初秋看花败,一起在那草坪上说那少女心事......如今,你就要去远方。你用了一句:既选择远方,便不顾风雨兼程。

  如今,我为你祈祷:祝你实现你的梦,在这条充满坎坷的路上,无论艰辛与否,因为梦想而不停息。而我们,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那一天,天空是碧蓝色的,悬挂着雪白的云,微风吹皱了湖面,桃花开欲燃,青苔湿润而柔软,绿油油的腾满爬满了苍老的桥,空气中飘荡着新生的味道——我的到来给我的父母亲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咿咿呀呀时,他们开心不已;晃晃荡荡学走路时,他们小心翼翼;第一次背上书包,挥手再见时,欣慰不舍.......我的父母给了我一切,当我开始娉婷玉立,他们的鬓角却开始染上白色;我的手还是白皙柔嫩时,他们的手早已带上生活的茧子;当我开始我朝气蓬勃的人生时,他们早已被岁月带上一条一条的纹痕......

  如今,我为世上最爱我的他们祈祷:愿岁月温柔相待,我永远爱着你们。

  那一年,那一夜,绣球花无声地开放,带着我们坚定的眼神,它的气息传出杨柳堆烟的庭院,漫过细腻的雨丝,飘洒在我们日日夜夜呆在的学园里——绣球花的花语是希望。那一年,我是一名初三生,默默地为理想的高中奋斗。——所以我更深知,希望就是一四年的主调——带着我们所有的期盼。

  如今我为所有即将中考的学子,高考的学子祝福:愿你们实现自己的愿望,实现自己的理想。

  这一天这一夜,繁心闪烁在这幽静的天空,不知为何想起了牡丹——或许是因为我想起了我最爱的祖国。牡丹雍容华贵,富丽堂皇——就像我的祖国繁荣富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宁静的过着日子,国文在世界的地位也蒸蒸日上:而我们最要感谢的就是我们的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我骄傲着,我是一名中国人,是炎黄子孙!

  如今,我为我们的母亲祈祷:愿国泰民安,愿中国更加强大!

  睁开眼睛,微风带着我的祈望飘向远方......

  若你们安好,便是晴天。

    高一:许妍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