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年的作文 > [新年祝福征文]致新一年的自己_750字

[新年祝福征文]致新一年的自己_750字

2015-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的一年,新的自己。依旧的梦想,不一样的奋斗。——题记

  白驹过隙,在2014这一年里,我总是因自己的骄傲而迷失方向,我不知失去了多少不应失去的时间,我悔恨,我难过,但过去已成为曾经。我要面对新的自己,新的目标,新的方向,并要坚持不懈的奋斗。

  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要抛开过去的种种烦恼,来面对自己的未来之路。花开花落,我们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撑起属于自己的伞,追寻属于自己的梦,不管前方是怎样,昂首翱翔,因为,梦想与我们同在。前方的路等着我们去闯,梦想等着我们实现。我要追求自己的梦想,追求属于我自己的星光,打造属于我的奋斗之路。

  人们常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是的,时间是特殊的,是金钱所买不到的。它是公平的,它不会给人们多一分钟,当然,也不会少一分钟。所以,我要把握时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时间,我已经失去了2014年的些许时光,我不能再失去崭新的一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要插上翅膀,在2015年的天空下,自由翱翔。

  新的一年,要充满期待,充满激情,充满自信。相信自己,不要服输,所谓失败,就是检讨自己的一面镜子,面对过去的失败,我要认真检讨,面对新的开始,我要吸取之前的教训,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标。我期待,2015年将会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将会是美好的一年。过去就过去吧,我现在要做的,不是因过去而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而是要及时反思,面向未来。

  2015年,放飞我们的心愿!新的一年,新的自己,一切都是崭新的。在这里,不仅是对自己,也是对所有的人说:2015年,美好的一年,是我们新的起跑线,也是我们梦想的继续!新年快乐!

 

    初二:杨帆

 

  点评:

  本文文章的结构简洁合理,作者对自己新年的祝福充满激情.全文语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读来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希望作者在新的一年能梦想成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