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份双皮奶,一份小蛋糕_450字

一份双皮奶,一份小蛋糕_450字

2015-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对我们的关爱叫母爱,假如你问我母爱是什么?我会想起那一次,然后回答你:“一份双皮奶,一份小蛋糕......”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为了星期天去玩,所以,正在赶作业。
  妈妈打开门,轻轻问了句:“要吃点点心吗?”我没反应,妈妈又大声了点。“哦!”我轻轻地答了句,“不吃!”妈妈又问:“为什么不吃呀?“”不想吃!“”没事,放松一下!出来吃一点吧!”我不耐烦的喊道:“你烦死了!不吃就不吃!”妈妈没说什么,悄悄地离开了房间。
  啊!终于做完作业了!连灯、笔都开心,他们终于可以休息了。肚子饿了,上去找点东西吃吧!来到厨房,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点心:双皮奶和小蛋糕。妈妈走了过来:‘‘吉煌,这是你最喜欢吃的”。“妈妈,谢谢!”我又想起刚刚妈妈来找我。不知不觉,我已经热泪盈眶,但我忍住不哭,因为妈妈是不喜欢我哭的。此时,我吃的不仅是一份双皮奶,一块小蛋糕,而是那浓浓的,幸福的母爱。
  那表面上只是一份十分普通的双皮奶,一块普通的蛋糕。但,令它们使我记忆犹新,是那那份浓浓的母爱。
  啊!一份双皮奶,一块小蛋糕,一份既普通又平凡的母爱

    六年级:请倾听心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